|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辽宁 » 葫芦岛 » 正文

新茶到啦,十一假期去石家庄佳农茶叶市场品购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假日期间去品茶中“新贵”吧国庆节假期马上就要到了,石家庄佳农茶叶市场为大家准备了多种茶叶,其中包括橘普(小青柑)、柠檬红

假日期间去品茶中“新贵”吧

国庆节假期马上就要到了,石家庄佳农茶叶市场为大家准备了多种茶叶,其中包括橘普(小青柑)、柠檬红茶、柠檬菊等茶中“新贵”,喜欢品茗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错过。

记者了解到,由于市民走亲访友增多,各种茶叶销量与平时相比明显增长。市场销售的茶叶除了绿茶、红茶、黑茶、白茶、乌龙茶等传统茶叶外,也衍生出了一些新的茶产品,如橘普(小青柑)、柠檬红茶、柠檬菊等,成为茶中“新贵”。

据介绍,随着消费者健康养生意识的增强,茶叶的保健功效日益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健康饮茶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和文化的传播。石家庄佳农茶叶市场联系了多家生态茶园,为市民带来了红茶、绿茶、黑茶、乌龙茶、小青柑等几十个品种不同档次的茶叶,市民可以前去品尝并选购。(记者崔虹)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