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贵州 » 毕节 » 正文

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9月29日,由市检察院、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启动。首批16名“法治进校园”巡讲员将以“护航青春,与法同行

9月29日,由市检察院、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启动。首批16名“法治进校园”巡讲员将以“护航青春,与法同行”为主题分赴全市进行巡讲。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为巡讲团成员授旗并颁发证书。

此次巡讲活动,市检察院、市教育局从全市检察机关选拔了16名优秀巡讲员组成市级“法治进校园”巡讲团,研发了一批精品课程,以“护航青春,与法同行”为主题将分赴全市巡讲。首期巡讲持续约10个月,全市每个县(市)区巡讲3—5场。据悉,巡讲活动坚持常态化、普及化,将在三年之内覆盖石家庄市辖区所有中小学。

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巡讲,是助推和谐平安校园建设、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通过加强与教育局、团市委、普法办、市法院、市公安局等部门的配合,深入开展了系列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警示教育活动和校园普法活动。据统计,全市未检部门深入中小学开展法治教育活动共386次,覆盖学生22.58万人,有效提高了在校学生自觉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案件发生。(记者戴丽丽)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