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内蒙古 » 呼伦贝尔 » 正文

每天将投3215部公交车,石家庄市公交长假增运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石家庄市公交长假增运力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王萌)10月1日至10月7日“十一”长假期间,石家庄市每天将投入3215部公交车,开通区间

石家庄市公交长假增运力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王萌)10月1日至10月7日“十一”长假期间,石家庄市每天将投入3215部公交车,开通区间车、直达车或大站快车,一些旅游线路还将视客流情况增投运力。

西部长青线路:游9路、游13路分别备5部配车,视客流情况开通西部长青直达车;土门关通往西部长青的游16路增加2部车辆。

植物园线路:游1路在配车19部的基础上增开直达车和大站快车;客流高峰期将76路临时并入游1路运行;新百广场西公交站台客流量大时,临时抽调326路车辆支援。游11路增加3部车。

动物园线路:游6路在现有28部车辆基础上增加5部车辆,下午游客返程高峰将开通至运河桥客运站直达车;旅游12路在现有20部车辆基础上增加2部车辆,下午返程高峰开通至省博物馆直达车。

抱犊寨线路:游5路由新百广场临时开通5部直达动物园或抱犊寨直达车,在客流高峰期将325路部分车辆并入游5路运营。安排3部公交车由和平医院开通至动物园或抱犊寨区直达车。320路增加5部车辆。

封龙山线路:游2路在节日期间,投入车辆15部,视客流情况由解放广场或封龙山开通直达车。游8路增加2部线路配车。

龙泉寺线路:通往龙泉寺的游7路全部车辆上线运营;304路增加3部车辆开通窦王岭直达车。

正定南门线路:市区连接正定的130路、131路、132路、148路、164路、177路等线路全部车辆上线运营,视情况开通直达车或区间车。通往正定南门的观光1路视客流需求开通谈固到正定南门直达车。

太平河线路:对途经太平河公园的2路、112路、164路、130路、177路车辆全部上线运营,缩短发车间隔。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