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四川 » 泸州 » 正文

庄里这俩老公园变样了有空去转转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94
核心提示:经过102天的紧张施工,石家庄市平安公园整体提升工程和裕西公园提升完善工程均已竣工,于9月28日向游客正式开放。根据石家庄市委

经过102天的紧张施工,石家庄市平安公园整体提升工程和裕西公园提升完善工程均已竣工,于9月28日向游客正式开放。

根据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石家庄市园林局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开展“双问计”活动,在广泛征求市民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各公园广场的实际情况制定了2018年公园广场提升改造方案。昨日记者跟随石家庄市园林局工作人员一起到现场探访。

平安公园新增4座桥

提升改造后的平安公园

平安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在保持原有中式古典园林风格的基础上,对3.3公顷公园进行整体提升,让老园焕发新光彩。

平安公园提升工程共改造绿地面积1.76万平方米,铺装园路广场7015平方米,新植乔灌木603株,更换补植绿篱地被2870平方米,新增景桥4座、拼花鹅卵石健身步道两条,改造东北角圃地760平方米,新建为造型植物盆景园,新增假山、叠水、溪流,修缮景亭3处、廊架1处、拱桥一座、景墙804平方米;提升给水、电力管线2100余米。

在提升景观的同时,还深挖公园的历史文化底蕴,通过翻找历史影像资料、走访附近居民、找退休老职工座谈等方式,对公园原有廊、亭、景石的名字进行了收集整理,为晓园香径、揽秀亭、碧波廊等各景点制作并安装牌匾8处。同时结合景桥周边特点,分别命名了澄霞桥、碧波桥,疏影桥、凌波桥等名称,给公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韵味。

裕西公园建文化长廊

裕西公园假山

裕西公园提升完善工程重点工作是对园内的水源头瀑布进行修缮提升,新建一条文化长廊,改建湖心岛景观,同时对主环路进行全面重建,进一步完善公园服务功能和品质,满足市民的休闲、娱乐和健身需要。

工程对公园西北角原有假山景观进行了优化,增加驳岸、扩大山体规模,共堆砌景石2400余吨,改造后新山体高15米,瀑布宽6米,并在假山上新增雾化系统。新建文化长廊95米。湖心岛区域改造共计提升绿地面积1.8万平方米,并在岛上增加12个品种的桃树431余株,打造春品桃花、夏赏荷,秋观叶色、冬听雪的美景。重建园区主要道路1.1万平方米。(记者蔡艳荣文/图)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