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甘肃 » 平凉 » 正文

石家庄市6187名考生参加首次“法考”机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9月22日7时45分,石家庄市6187名“法考”人员陆续进入考场,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机考。2018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

9月22日7时45分,石家庄市6187名“法考”人员陆续进入考场,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机考。

2018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简称“法考”)相对之前的“律考”制度的一个重大变化,是将参加考试范围的人员扩大。从今年开始,出任法官、检察官、律师、公证员,以及行政机关中初次从事行政处罚决定、审核行政复议、行政裁决、法律顾问的公务员和初次担任法律类的仲裁员,必须通过“法考”才能走上自己喜欢的法律职业岗位。

首次“法考”石家庄考区总指挥、市司法局局长刘志魁介绍,“法考”分为两个阶段,9月22日是机考阶段,石家庄考区设4个考点,96个考场;10月20日是笔试考试,机考通过人员方可参加。石家庄考区共有考生6187人,其中政法机关1117人,政府法制部门138人,企事业单位970人,年龄最大的考生68岁。(记者 孙会芳)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