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四川 » 南充 » 正文

河北省第二届电影放映员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95
核心提示: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康瑞珍)为贯彻落实电影局进一步加强影院放映技术管理、提高电影放映质量的精神,使电影更好地服务观众,由河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康瑞珍)为贯彻落实电影局进一步加强影院放映技术管理、提高电影放映质量的精神,使电影更好地服务观众,由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河北省出版物审读中心、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承办的“河北省第二届电影放映员职业技能竞赛”于9月25-26日在石家庄市举行,来自全省105家影院的120名优秀基层放映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大赛分为赛前培训和竞技比赛两个阶段。25日,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理论知识和实操测试的专业培训。主办方针对2017年以来新开业的影院,还开设了影院经理培训班,重点培训关于“影院投资和经营思路”“电影专项资金补助政策及平台使用管理”“影院规范经营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内容。26日,参赛选手进行了竞技比赛理论知识考试与实际操作比试。

经过两天的学习和比赛,参赛选手及影院经理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到许多专业性强和极具实用性的专业知识与实操技能,在理论和实践上都得到提升。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