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黑龙江 » 双鸭山 » 正文

陕西省到石家庄市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考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陕西省考察团莅临石家庄市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考察9月26日,陕西省考察团一行莅临石家庄市,就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

陕西省考察团莅临石家庄市

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考察

9月26日,陕西省考察团一行莅临石家庄市,就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考察,并与河北省有关部门及石家庄市进行座谈。副省长李谦主持座谈会;副市长蒋文红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李谦首先向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北省治污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河北省在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坚持做到认识到位、领导重视到位、顶层设计到位、齐抓共管到位、标准制定到位、依法查处到位,标本兼治,有力推动了空气质量的持续改善。

李谦表示,陕西省和河北省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进步,双方有各自的特点、成熟的做法和急需补齐的短板,需要互相学习,希望今后两地继续加强联系和协作,共同发展,共同治污。

座谈会上,蒋文红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主要措施和成效。近年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考察团在石期间,先后对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超低排放、河北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河北制药南厂区搬迁,以及正定县露天焚烧红外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首席记者靳晓磊)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