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内蒙古 » 鄂尔多斯 » 正文

石家庄:地铁工人和年轻创业者为祖国献祝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用汗水浇筑属于自己的中国梦地铁工人和年轻创业者为祖国献祝福图为来自中铁十七局三公司的建设者举起鲜艳的国旗,共祝祖国繁荣昌

用汗水浇筑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地铁工人和年轻创业者为祖国献祝福

图为来自中铁十七局三公司的建设者举起鲜艳的国旗,共祝祖国繁荣昌盛。记者张晓峰摄

他们是地铁的建设者,城市交通脉络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汗水。他们是胸怀理想的年轻创业者,为城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无穷活力。他们用勤劳和汗水建设着伟大的祖国,浇筑着属于自己的中国梦。9月26日,记者走近地铁建设者和年轻创业者,听取了他们对祖国的祝福和未来的展望。

地铁建设者杜文龙:

亲手将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记者见到杜文龙的时候,他和工友们正在地铁二号线建北变电所的地下隧道内忙碌着,现场热火朝天,每一位工人都在岗位上挥汗如雨。这里建成后将承担着为线路供电的重任,所以容不得一丝疏忽。杜文龙和工人们的动作娴熟,精力也格外集中。

2018年47岁的杜文龙是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的职工,是一位有着25年地铁建设经验的老师傅。作为土生土长的新乐汉子,这一次他的职责是为家乡建设地铁。“以前走南闯北,这一次终于能为家乡作贡献了!”杜文龙说,作为地铁的建设者,最能体会到一座城市交通脉络的发展。记得他小时候,石家庄还是一座“土里土气”的小城市,而如今,高楼林立,地铁公交四通八达,已经成为了一座颇具“国际范儿”的大都市。“每一次回家都能感受到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一切都得归功于咱国家的飞速发展!”杜文龙感慨道。

杜文龙还说,为了保证地铁早日运行,如今他们正在加紧施工,这个十一假期,他也将在工地上度过。“我们这行没什么特定的假日,一切都要以工程为重,对我们来说,劳动就是献给祖国的最好礼物!”杜文龙说,他希望祖国未来更加富强,同时也用自己的双手将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90后创业者梁晓冉:

胸怀理想 为国家和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8年28岁的梁晓冉是一位颇具开拓精神的90后创业者。6年前,从大学校园走出后,他一个人背上行囊来到了上海闯荡,仅仅3年时间,他便在一家传媒公司做到了管理层。年轻、多金、事业有成,他具备了一个优秀年轻人的所有光环,然而就在这时,他却作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回到家乡创业!

在所有人的反对下,梁晓冉回到了石家庄,并开办了自己的传媒公司。创业路上布满荆棘,3年里,梁晓冉已经不记得跌过多少跟头,但是他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付出终有回报,如今他的公司已经步入正轨,并且在自己的领域打出了名气。回首成功的历程,梁晓冉告诉记者:“我之所以能成功,除了自己打拼,和国家良好的发展态势也是分不开的!”

梁晓冉说,如今的石家庄对创业者的扶助力度大,城市的发展潜力也很深,尤其对人才的吸引力也在增强,他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人做出和他一样的选择。“国家强盛,人民的生活才能幸福,希望每一位年轻人都能胸怀理想,为国家和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梁晓冉说。

祝福语

69年风雨,祖国承载了无数中华儿女的光荣与梦想,心向明天,用双手为祖国创造更多的辉煌。

——地铁工人 郭 琦

我们就是中国,中国就是我们,勇敢承担使命,祝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

——地铁工人 张 建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最真挚的祝福献给祖国,愿您更加繁荣昌盛。(记者赵元君)

——创业者 于 倩

祖国如巨龙一般腾飞,希望您能越飞越高,像恒星一样永存,像星星一般闪亮。

——创业者 孙立勇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