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山东 » 济宁 » 正文

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博物馆十一假期正常开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89
核心提示: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卢伟丽)记者从河北地质大学了解到,国庆节假期,10月1日至7日,该校的地球科学博物馆正常开馆。开馆时间为每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卢伟丽)记者从河北地质大学了解到,国庆节假期,10月1日至7日,该校的地球科学博物馆正常开馆。开馆时间为每天9:00—17:00。

作为高校博物馆,地球科学博物馆依托河北地质大学的学科、专业发展起来并服务于教学和科研,其藏品主要来源于是相关专业、学科的长期积累,包括岩石、矿物、宝石、矿产、古生物化石标本和模型等。走进地球科学博物馆,可以了解到宇宙的奥秘、地球的圈层结构和地球的内外动力作用,了解到各类火成岩、沉积岩和变质岩,观赏到琳琅满目的珠宝玉石、精美的矿物标本和矿产标本,还可以了解地球演变过程中遗存的各种古生物化石,是孩子们假期的好去处。

门票价格:普通票:25元,学生票:10元,儿童票5元。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电话:0311-80955566/87208056。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