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广西 » 柳州 » 正文

这些美丽山水风景、郊野风光不出远门即可尽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赏花游园真惬意如果您不打算受车舟劳顿之苦远行,那么,咱们庄里这些美丽的山水风景、郊野风光、大小园子也足以让您陪伴家人度过

赏花游园真惬意

如果您不打算受车舟劳顿之苦远行,那么,咱们庄里这些美丽的山水风景、郊野风光、大小园子也足以让您陪伴家人度过一个惬意、祥和的假期。

西山风景区:爬山登顶赏郊野风光

位于石家庄市城区西部的西山风景区,现在绿意葱茏,山上的彩叶树、常绿树、果树、花灌木,山前大道两侧秋季花期的大片野花,现下也开得热热闹闹。游览西山,可以在山脚散步,休闲的郊野风光瞬间让你心情放松,也可以爬山登顶,迎着飒飒秋风,领略群山环抱、一览众山小。

路线:槐安路一直西行,走山前大道。

龙泉湖公园:西山脚下赏水景

总面积比两个植物园还大的龙泉湖公园设计以水为形,以地为景,以龙为魂,融入海绵城市的核心理念,光水面大概就有两个水上公园那么大,占了全园的差不多1/4。您喜欢亲水的话,不妨来这里转转。

路线:槐安路一直西行,走山前大道一直向南到达西门。走南二环西延可以直接到达南门。

滹沱河生态区:美丽滨河景观带

滹沱河生态区主要集中在滹沱河市区段,西起中华大街,东至东三环北延线,全长19公里。

滹沱河生态区已经开放的好玩的景点:1、城市印记:位于滹沱河北岸京珠高速桥西侧,这里有怀旧的碎石、枕木铁轨,绿皮火车。2、4号水面滹沱印记:位于滹沱河北岸子龙大桥东侧不远,河的北岸以及河中心的水体景观。

滹沱花海:人在画中行

滹沱花海属于滹沱生态区里的重要景观,滹沱花海花开成片,绚烂、美丽。十月份盛开的主要是波斯菊、百日草。花色有红黄粉蓝等不同花色,主要集中在滹沱河两岸,新城大街至太行大街段。

路线:建议从北岸进入,沿路一直东行欣赏北岸花田,再沿道路右转到达南岸,欣赏南岸的花田。

太平河景区:30公里绿道畅通

太平河沿线景区位于市区西北,沿线有以冀之光塔为核心的雅临雕塑园、南高基公园、临风田园、秋实公园、语林园、太岳公园、秀水公园以及几个漂亮的游园绿化带,是石家庄市西北部极具魅力的风景旅游长廊。从冀之光塔到秀水公园,太平河全线30公里绿道实现了贯通。若喜欢骑行,不妨和亲朋好友一起体验30公里彩色绿道的蜿蜒流畅,欣赏一路的如画美景。

十里花廊:太平河西端风景线

太平河“十里花廊”景区是沿鹿泉区地界内的太平河两岸打造的,长5公里、占地约7500亩。在航拍镜头下,鹿泉十里花廊像一幅流动的山水画,青山绿水,连绵不断,多彩的十里花廊成了太平河畔靓丽的风景线,处处透露着灵动之美。

自驾路线:1、京昆高速植物园口下—北斗路向西—三环连接线西线—花西街向南—花中街向东;2、西三环南新村下口南新村村北;3、中山路向西—京赞线向北—石柏大街沿望佛路东行南新村村北。(记者蔡艳荣)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