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云南 » 保山 » 正文

河北省残运会石家庄市代表团举行誓师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省残运会石家庄市代表团举行誓师大会邓沛然出席9月27日,石家庄市举行河北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石家

省残运会石家庄市

代表团举行誓师大会

邓沛然出席

9月27日,石家庄市举行河北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石家庄市代表团誓师大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大会。

河北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8年10月8日至14日在石家庄市隆重举行。本届残运会由省政府主办,省残联、省体育局和石家庄市政府联合承办,来自全省的14个代表团近900名残疾人运动员,将参加16个大项282个小项的比赛,办赛规格、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

即将出征的石家庄市代表团分为石家庄一团和石家庄二团两个代表团,共由335人组成,其中运动员248人。248名残疾人运动员中,有232名运动员将参加省残运会田径、游泳、射击、射箭、羽毛球、乒乓球、飞镖、盲人柔道、聋人篮球、轮椅篮球、坐式排球、聋人足球、盲人足球和盲人门球等14个大项124个小项的比赛;16名残疾人运动员将参加省特奥会田径、羽毛球、乒乓球等3个大项8个小项的比赛。

在2018年1月份提前进行的本届残运会冬季项目比赛中,石家庄市19名运动员参加了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冰橇冰球、聋人冰壶5个大项的比赛,夺得11枚金牌,5枚银牌,9枚铜牌(其中,1人参加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

邓沛然指出,省残运会备战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和代表团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全体残疾人运动员要以良好的状态超越自我、再创佳绩,为人生添彩,为石家庄争光,续写石家庄残疾人竞技体育新篇章,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做石家庄形象的“代言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一流的组织领导、一流的场馆设施、一流的竞赛组织、一流的接待安排”要求,全力做好参赛办赛服务保障工作,力争把省残运会办成一届特色突出、水平一流、影响深远的残疾人体育盛会。

李雪荣通报了石家庄市参赛备战情况。(记者王静)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