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福建 » 漳州 » 正文

石家庄将严控“小升初”违规招生现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杰 通讯员李玉金)9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教育局就民办学校规范办学,特别是“小升初”招生工作,约谈了主城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杰 通讯员李玉金)9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教育局就民办学校规范办学,特别是“小升初”招生工作,约谈了主城区20所民办初中。

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芬说,民办学校要讲政策、守规矩,一切办学行为必须在国家政策范围内规范开展,招生工作必须在主管教育行政部门的统一管理下,与当地公办学校同期同步招生,坚持免试入学原则,严控56人以上大班额。

赵立芬强调,市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大对2019年民办初中“小升初”招生工作的监管力度,严禁提前招生、考试招生、特长招生和超班容量招生。民办学校违规招生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约谈、通报批评、列入民办教育“黑名单”、削减下一年度招生计划、没收违法所得、责令停止招生、年检认定不合格、吊销办学许可证等处罚。

最后,市教育局组织20所民办初中签订了《石家庄市民办初中招生工作承诺书》。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