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甘肃 » 兰州 » 正文

西阜高速石家庄段最长隧道双幅贯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87
核心提示: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李先哲)7月26日,由河北冀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西阜高速石家庄段最长隧道——大道梁隧道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李先哲)7月26日,由河北冀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西阜高速石家庄段最长隧道——大道梁隧道实现双幅贯通,为西阜高速石家庄段年底实现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道梁隧道位于G207国道西侧,隧道进口位于灵寿县寨头乡砂子洞村,出口位于灵寿县陈庄镇龙堂村,左洞长3135米,右洞长3085米。隧道自2016年6月28日开工以来,施工方克服围岩差、地形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历经750天日夜奋战,顺利完成了贯通任务,同时实现了安全质量“零事故”的目标。

西柏坡至阜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主线长34公里,起于平山县苏家庄村南侧与西柏坡高速交叉处,终点位于灵寿县土岭村石家庄保定市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30.2亿元,占工程总量的87.2%。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