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黑龙江 » 黑河 » 正文

石家庄市“双问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石家庄市集中开展专题问计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石家庄市“双问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石家庄市集中开展专题问计活动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民生实事的意见建议为充分发

石家庄市“双问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石家庄市集中开展专题问计活动

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和人民

群众对民生实事的意见建议

为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为省会发展建言献计的积极性,市“双问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8—9月份集中开展“民生实事群众定”专题问计活动,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做好石家庄市明年利民惠民实事工作提供重要依据。

一、活动内容

“民生实事群众定”专题问计活动,重点围绕城市规划、城市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污染防治、城市园林绿化、教育卫生服务、社会生活保障、就业医疗养老等方面,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二、开展方式

(一)征求群众建议。坚持利民惠民实事明年办什么、办哪些,更多地由群众提、群众议、群众定的原则,通过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等新闻媒体刊发公告,制发公开信,召开座谈会、恳谈会,设置意见征集箱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民生实事的意见建议。

(二)部门提出建议。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与社会民生工作密切相关的部门,要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研究提出明年拟办民生实事建议事项(每个部门1-3项),于8月31日前报市活动办。

(三)综合分析汇总。对群众提出的民生实事建议,以及各部门提出的拟办民生实事项目,由市活动办组织相关部门、专家学者及群众代表,深入研究论证,初步确定一批民生实事项目。

(四)发动群众评定。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原则,将初步确定的民生实事项目,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广而告之,发动广大市民群众进行广泛性投票评选,由群众评定出民意较为集中的利民惠民实事。市活动办将评定结果向市委、市政府报告,作为明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重要依据。

三、问计结果评比

市“双问计”活动办将评选优秀问计组织奖和优秀活动参与奖。优秀问计组织奖对活动组织认真、发动有力、问计成果突出的单位进行表扬;优秀活动参与奖评选对确定民生实事能够提出有较强针对性、具体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四、反馈渠道及方式

市“双问计”活动办在市级媒体刊发通知公告。广大群众可直接在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专题留言板留言,或将问题线索及意见建议发送电子信箱swjwjym@163.com,联系手机:13933021619(只接收短信),也可邮寄石家庄市邮政信箱628号(邮编:050022)进行反馈。

石家庄市“双问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6日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