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辽宁 » 辽阳 » 正文

市城管委开展《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守护文明从你我做起市城管委开展《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宣传活动8月6日,在长征街上,一名骑共享单车的市民因随意停放共享

守护文明从你我做起

市城管委开展《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宣传活动

8月6日,在长征街上,一名骑共享单车的市民因随意停放共享单车被执法人员发现,执法人员当即对其开出了《当场处罚决定书》,并根据相关条例,对其进行50元的处罚。被罚市民表示,以后一定文明停放共享单车,严格遵守文明条例。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宣传《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引导和规范公共文明行为,自8月6日起,市城管委将组织石家庄市城管系统开展为期一周的《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宣传活动,重点对随地吐痰、占道经营、散发张贴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查处,倡导市民群众遵守文明条例,争做文明市民。

8月6日上午,长安区城管局率先在勒泰广场举行了《石家庄市公共文明条例》宣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摆放了一圈“石家庄市文明十条”的大型展牌,一位妈妈带着一个七八岁的小姑娘,在展牌前依次走过。“文明行为就要从小抓起,言传身教!”这位妈妈说,孩子以后也会将文明行为讲给身边的小朋友,一起争当文明小市民。

宣传周期间,石家庄市城管系统将通过大屏、LED灯牌等对文明条例进行宣传,城管执法人员将按照条例内容严格执法。

据市城管委市容市貌监督管理处王晓鹿介绍,此次《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宣传活动将在市内五区全面展开,期间,将采取向市民发放宣传单、调查问卷以及知识问答等形式进一步宣传石家庄文明条例。同时,城管执法人员也将对随地吐痰、在闲置区域堆放杂物、占道经营、遛狗排泄粪便不清除等行为进行集中查处。(记者焦莉莉)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