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山西 » 吕梁 » 正文

排名落后县(市)区和乡镇约谈会及环保工作推进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邓沛然在石家庄市排名落后县(市)区和乡镇约谈会及环保工作推进会上强调真抓实干 强力攻坚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好转8月7日,市委副

邓沛然在石家庄市排名落后县(市)区和乡镇约谈会及环保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真抓实干 强力攻坚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在石家庄市排名落后县(市)区和乡镇约谈会及环保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真抓实干、强力攻坚,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会上,通报了石家庄市2018年以来环境空气质量情况、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及“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对空气质量排名全省后20的县(市)区,和排名石家庄市后20的乡镇、街道进行约谈,并提出严肃批评。

邓沛然指出,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污染防治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不仅是环境问题、经济问题,更是重大的政治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各县(市)区、各个乡镇、各个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进一步增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紧迫感、责任感,痛下决心、壮士断腕,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执着,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邓沛然强调,当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势异常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企业务必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科学施策、精准防治,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做好“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整改、“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双代”煤炭压减、扬尘污染治理、重点企业管控等一系列工作。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情绪和厌倦疲沓思想,对“散乱污”企业,甄别要严谨,整治要严格,措施要果断,取缔要坚决。要严格落实扬尘污染治理“十二条措施”,所有建筑工地要全部落实“六个百分百”治理标准;规范渣土车运输管理,制定渣土车管理的有效措施,实行最严格的管控手段,对不符合要求上路行驶的,坚决取消运输资格,非法运营的,坚决依法查处,并倒查施工单位的责任。

邓沛然强调,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建立并执行好“问题、责任、整改、效果”四个清单制度,夯实基层环保责任,加强网格化精细管理,做到监管无盲区、全覆盖,推动环境监管的关口前移,打通环保监管“最后一公里”。要强化环境执法监管,始终保持严格执法的高压态势,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该立案的立案,该曝光的曝光、该移交的移交,该问责的问责,决不姑息迁就。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主持会议。(记者宋钧)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