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吉林 » 白城 » 正文

石家庄市8月8日还会有雨 主要集中在中北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石家庄市8月8日还会有雨主要集中在中北部8月9日雨停,气温不高但会有点儿闷雨,雨,雨。最近几天,石家庄市跟雨真是有缘。而根据

石家庄市8月8日还会有雨

主要集中在中北部

8月9日雨停,气温不高但会有点儿闷

雨,雨,雨。最近几天,石家庄市跟雨真是有缘。而根据市气象台监测,8月8日,石家庄市仍然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中北部雨量较大,有可能达到中到大雨。所以,大家外出时最好带上雨具,以防被浇,而且一定要注意安全。

“不是说8月8日有雨吗?怎么没下?”8月7日17时许,家住东二环附近的朱女士说,她盼了一天,还是没有看到雨的影子。“不仅没下雨,还特别闷。”朱女士抱怨着。

8月7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8月7日,石家庄市确实出现了降雨,但属于分散性的,而且多集中在西部县(市、区),雨量最大达到了中雨级别。由于当天白天的空气相对湿度一直保持在70%以上,所以,即使最高气温只有32.5℃,人们还是感觉很闷热,“立秋之日,凉风未至”啊。

那么,石家庄市8月8日将迎来怎样的天气呢?8月7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8月8日,石家庄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中北部可能达到中到大雨,最高气温31℃。8月9日,降雨逐渐停止,但太阳一时半会儿还出不来,空中还是会被阴云占领,预计最高气温31℃。虽说气温不高,但专家提醒市民,由于空气相对湿度还会比较大,所以大家做好闷热的准备吧。(记者崔虹)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