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云南 » 保山 » 正文

记优秀共产党员、深泽县侯村党支部书记史建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做老百姓最信赖的人——记优秀共产党员、深泽县侯村党支部书记史建平几年时间,他把一个脏乱差的偏远小村庄变成了全县闻名的美丽

做老百姓最信赖的人

——记优秀共产党员、深泽县侯村党支部书记史建平

几年时间,他把一个脏乱差的偏远小村庄变成了全县闻名的美丽乡村,把一个矛盾重重、人心涣散的落后村变成了齐心协力发展生产的先进村,把一个没人管事的“烂摊子”变成了全县先进的基层党组织,这个人就是深泽县侯村党支部书记史建平。他,曾获得深泽县“实干兴村带头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18年6月,又被评为河北省“千名好支书”。

由于受到地理位置、交通状况等多种因素影响,侯村经济发展极为落后,全村竟没有一条硬化的出村道路,每到雨季,车子进不了村,粮食运不出去,百姓怨声载道。

“要想富,先修路。”修一条群众的出村公路是迫在眉睫的事情。史建平一咬牙自己拿出了13万元,然后又动员村民集资20万元,积极联系本村在外创业人员捐助30万元,申请跑办上级补贴等,共计筹集资金100多万元用于修路。道路通了,村里的车辆也多了起来,拖拉机、汽车进进出出,农产品好卖了,村民的收入也提高了很多,老百姓纷纷称赞新班子为民办实事,村民发展劲头儿更足了。

侯村由于地理位置偏僻,工业发展极为缓慢。如何让群众发家致富呢?在多方跑办下,一个总投资6000万元,核心区占地2200多亩的军创原野现代农业园项目逐步成型。

截至目前,该农业园已种植核桃1200亩,间作种植大蒜420亩,中药材380亩。农业园“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让村民着实尝到了致富的甜头。(记者杜倩倩 通讯员高培强、刘炯)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