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宁夏 » 固原 » 正文

国际园林博览会石家庄市获“特别成就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艳荣)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评选,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各项大奖最终揭晓。石家庄市政府荣获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艳荣)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评选,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各项大奖最终揭晓。石家庄市政府荣获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特别成就奖”、“优秀组织奖”和“特别贡献奖”三个奖项,其中,“特别成就奖”是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最高奖项,全国仅22个城市获此殊荣,石家庄市是河北省唯一获奖城市。

同时,石家庄市园林局被评为本届园博会先进单位,石家庄展园——“百果园”荣获展园建设最佳单位奖等多个奖项。

作为我国园林花卉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盛会,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于2017年9月至2018年5月在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举办,占地面积1785亩,园区内荟萃了国内外94个城市打造的精品展园,集古今国内外造园艺术之大成,形成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园林风格。

石家庄市建设的“百果园”由石家庄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所设计建设,在市政府和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石家庄市参展工作获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全国各地园林同行、专家和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石家庄的城市形象和高超精湛的造园水平。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