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福建 » 三明 » 正文

市人大会议:不断把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不断把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了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不断把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了石家庄市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把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张院生出席会议。

司存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严峻性和复杂性,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管党治党的各项要求,为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司存喜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扛起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责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松手。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努力把党建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切实扛起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的管理责任,教育引导大家懂规矩、守纪律,自觉做到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树立起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

司存喜指出,要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将人大工作与市委重点任务对标对表,全力助推省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持续开展“双问计”活动,发挥人大工作优势,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认真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坚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深入研究、积极推动。要全力推进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王静)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