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内蒙古 » 鄂尔多斯 » 正文

石家庄“三车”专项整治活动持续开展,违规罚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改装电动车驮着梯子横冲直撞“三车”专项整治活动持续开展,违规罚款交警严查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警方供图有人将电动车进行了改装

改装电动车驮着梯子横冲直撞

“三车”专项整治活动持续开展,违规罚款

交警严查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警方供图

有人将电动车进行了改装,在非机动车道上横冲直撞,这种交通违法行为已经严重干扰了道路秩序。昨日一早,省会裕华交警大队在裕华路与青园街交叉口持续开展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以上这种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严查没商量。

7月31日8时,正值早高峰时段,裕华路与青园街交叉口车流如织,交通略显拥挤,此时的路口,几个方向均有交警在疏导指挥交通。虽然路口的整体出行秩序良好,但一些平日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仍不时出现。

8时10分,只见一名中年男子骑三轮车拉着两个长方形的大铁皮柜子由西向东骑行。交警及时把他拦下后发现,这两个叠压在一起的柜子竟只用两根细绳捆绑着,摇摇欲坠,随时都有侧翻的可能,很是危险。中年男子表示,他正在搬家,一时也没考虑那么多。在交警的耐心劝说下,这名男子才意识到自己违反了交通规则。

8时30分,又有一名男子进入了交警的视线,该男子骑着一辆经过改装的电动车,由西向东行驶,而且在车的后座上还捆绑着一个木质的爬梯。交警将该名男子拦住,并进行了口头警告。

8时35分,一名骑共享单车逆行的小伙子被交警拦了下来。面对交警的询问,这名小伙子逆行的理由竟是“赶时间,上班”。

裕华交警大队一中队交警李磊说:“裕华路与青园街交叉口是我们重点整治的地方。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理,行人的整体素质大有提高。到目前为止,我们仅处罚了1人,对于其他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民警均进行了口头警告。最近一段时间,石家庄市正在进行‘三车’的专项整治活动,三车是指速度高于每小时25公里,自重超过55公斤的电动车、电摩以及电动三轮车,如果发现驾驶以上非机动车辆在三环以内行驶,会强制将车辆扣留,并处以500至1000元的罚款。相比较而言,现在闯红灯的已经明显减少,但在非机动车道上逆向行驶的还是有很多,接下来我们还会深入开展对行人和三车的整治。”(记者董世杰 通讯员刘克)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