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山东 » 济宁 » 正文

石家庄市2018年已处罚2839件环境案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7月3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环保局获悉,2018年以来,该局查处了一批环境违法行为,环境执法工作取得明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7月3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环保局获悉,2018年以来,该局查处了一批环境违法行为,环境执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7月30日,立案处罚2839件,同比增加61%。而根据生态环境部日前通报的2018年上半年环境行政处罚案件情况显示,2018年1至6月,石市环境行政处罚案件数量在全国排名第一。

日前,生态环境部通报了各地2018年上半年环境行政处罚案件与《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的执行情况。其中,1至6月,全国环境行政处罚案件共下达处罚决定书72192份,罚没款金额为585030.78万元。环境行政处罚力度较大的省份有江苏、广东、河北、山东四省。在行政处罚案件数量排名前十的地市中,石家庄市名列第一;排名前十的县(区)中,晋州市、藁城区分列第五位和第七位。

记者从石家庄市环保局获悉,2018年以来,该局先后开展了主城区异味排查整治、医药化工行业专项整治、建筑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整治、建材行业专项整治、“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碧水2018”专项行动、污水处理厂专项整治、饮用水源地环境整治、打击固废危废倾倒、打击在线监测数据造假等一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查处了一批环境违法行为,环境执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7月30日,石家庄市立案处罚2839件,同比增加61%,罚款1.31亿元,同比增加135%,已拘留101人,移送涉嫌犯罪13件,查封扣押49件,按日计罚10件,限产停产3件,有效震慑了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