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黑龙江 » 鹤岗 » 正文

石家庄市召开农村地区垃圾集中清理突击行动调度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41
核心提示:石家庄市农村地区垃圾集中清理突击行动调度会强调7月底前全面完成清理任务7月26日,石家庄市召开农村地区垃圾集中清理突击行动调

石家庄市农村地区垃圾集中清理突击行动调度会强调

7月底前全面完成清理任务

7月26日,石家庄市召开农村地区垃圾集中清理突击行动调度会。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摸排清理力度,加强组织协调,建立长效机制,务必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农村垃圾清理任务。副市长姜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播放了垃圾清理暗访发现问题的视频,各督导组分别简要汇报了督查情况。

会议指出,石家庄市农村地区垃圾集中清理工作总体进展较快,但还存在着摸排不彻底、工作进度慢、问题整改不及时等问题。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树立责任意识,加大摸排清理力度,下大力气集中攻坚,务必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农村垃圾清理任务。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要加大走访检查力度,多方发现问题,帮助各县(市)区出主意、想办法。同时,要加强宣传报道,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地方及时曝光,督促其加快清理整治进度。要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各县(市)区的垃圾处理能力,防止积存垃圾反弹回潮。要加强组织协调,对问题突出的县(市)区加大通报力度。

会议强调,要合理规划和选择垃圾堆放点,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建筑垃圾堆山造景前要经过正规机构评估,生活垃圾堆放要做好防渗等环保措施,防止造成二次污染。(记者王巍)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