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下 » 云南 » 昭通 » 正文

烈日炎炎暑蒸人 夏夜凉凉正可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烈日炎炎暑蒸人 夏夜凉凉正可人石家庄市的白天太热,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晚上出来享受清凉三伏天的石家庄市持续高温高湿天气白天

烈日炎炎暑蒸人 夏夜凉凉正可人

石家庄市的白天太热,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晚上出来享受清凉

三伏天的石家庄市持续高温高湿天气

白天“烧烤”难忍 夜晚公园广场凉风习习

当前,每到夜晚,石家庄市的广场、公园就成了市民消暑纳凉的好去处。

scription="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 sourcename="本地文件"/>

商场中玩耍的市民。

出镜人物

晚上出来享受清凉的人们

古城正定阳和楼前,人来人往。

采访动机

现在,潮湿闷热已经成为石家庄市白天天气的常态,这让不少市民不愿在白天顶着烈日出门,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在凉爽的晚上,来到广场、公园、商场等地健身、逛街,感受清凉。

享受夜色的人们。

目前正值三伏天,而且大暑已至,石家庄市迎来了持续高温高湿天气,白天走在街上,十来分钟就会汗流浃背,感觉自己像被烧烤、被蒸煮,有的市民更是戏称自己“离烤肉只差一撮孜然”。也正因为如此,部分市民在白天时段选择了躲在空调屋里避暑,而待到日落西山,热气渐小,便走出家门,来到户外,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享受清凉。

健身广场舞在夜间跳起来。

每天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石家庄市首座以“全民健康、生态典范”为主题的体育公园就会迎来诸多市民,公园道路两侧绿树葱茏,清水回环,行人徜徉其中,既锻炼了身体,同时享受了大自然美景。

七彩霓虹点缀夜幕。

盛夏的夜晚,广场公园自然成了市民消暑纳凉的好去处,人们或散步、或跳舞、或闲坐纳凉。而人民广场的音乐喷泉更是引来许多小朋友,他们有的蹲在喷泉旁边,玩水玩得满脸笑意;有的扯起裙子的下摆接水,感受清凉。(文/图记者郄磊)

 
 
[ 松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松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